Interior Design

過去我們透過設計將更好的生活體驗帶入消費者的生活裡,試圖提升顧客的居住品質,現在我們依然秉持的創新設計的理念,致力於新式的裝潢設計,針對商業客戶我們提供更新的設計方案,提供給您一個可換可拆可搬的裝潢設計,如果您的店家想打造一個打卡聖地,一夜之見就能跟上潮流的場景,快來找我們一探究竟吧!

Design Experience

放肆的設計團隊擁有20年以上的設計/工程經驗,化虛擬為實體,設計也能融入生活裡,我們一直不斷創新,希望能為顧客帶來更好的生活體驗,放肆讓您的店家能夠一夜跟上網紅時尚

室內設計利用建材搭配與空間規劃做結合,透過設計師的巧思讓使用空間、收納空間、活動空間充分發揮,放肆團隊致力於一種創新的設計思維,用在住宅裡面,能夠讓空間更加活用,想怎麼擺就怎麼擺,想什麼色就用什麼色,有別於一般的木作裝潢,面材除了木材石材以外也有了新選擇喔!除此之外,也非常適合使用在商業空間,網紅時代盛行,每個店家都想成為網紅名店來增加營收,透過可以快速拆換的佈景主題,讓您的店面能在一夜之間跟上最熱話題,成為多元網紅名店就近在咫尺喔!

放肆設計-室內設計

Proposal

規劃建議

室內設計裝修過程中有許多關鍵的時間點,以下簡單整理出一些裝修整體流程供您參考,能夠幫助您明確的了解每個裝潢階段的流程與小細節,也能讓您與設計師溝通上更精準明確喔!

整體設計流程

丈量尺寸 專案進行前,我們會有專人至您欲裝修之場地進行現場尺寸測量,以便製圖及估價。
工時估算與報價 依照每個專案的需求,在繪製圖面前會估算出各項工程之工時及款項。
繪製平立面圖 製圖過程中會與業主密集的討論,以確保設計符合客戶需求。
進行施工 工程內容包括拆除、泥作、水電、油漆、鐵建…等,依照各專案需求進行施工排程。
現場督工 為確保工程品質與進度,我們會在專案進行時,派現場行政人員前往管理與監督。
完工交屋 當所有工程完成後,我們將有專人至現場與您點交所有工程項目內容,確定無誤後即交屋完成。
工程修繕 在交屋完成前,若發現任何專案中之工程問題,於點交時與現場專人反映,將盡速安排修繕及改進。
追加工程 若在交屋前後或是工程進行中,您有任何欲追加之工程項目,請與專案設計師洽談內容細節。
售後保固 交屋完成後一年內,若有關於工程缺失或非人為之損壞給予免費保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