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Design

網路資訊的時代,客戶仰賴手機電腦搜尋所需要的資訊,網頁成為一個入口,拓展客戶的通道,如果您還沒有一個網站或是你的網站已是10年前的老網站,身為老闆的您,趕緊想想怎麼打通這個重要卻被您忽略的通道吧!

Graphic Design

您的公司或店家是否已經擁有一套完整的品牌形象呢?要如何讓客戶在眾多競爭者中看到你、記住你並且想到你,WANT跟忘之間只有一線之隔,品牌形象就是如此重要,身為老闆的您,趕緊讓您的品牌深深注入客戶心中吧!

Interior Design

放肆設計致力在新式的裝潢設計,我們已不再進行傳統的裝潢,針對店家我們提供更新的綠色方案,可換可拆可帶走的新式建材,網美時代盛行,如果您的店家想打造一個打卡聖地,我們能讓您佈景主題隨時換,一夜跟上網紅時尚

Creative Industries

文化創意正在盛行,如果您對創意也很有興趣,我們會不定時推出與時事息息相關的創意產品,一張照片一部影片一個小東西,都能成為我們創作的泉源,歡迎常常關注我們,讓我們為您創造一點點生活上的小樂趣吧!